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家昌作「唸你」 靈感來自「控八控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劉子千唱的歌曲唸你,現在已經成為人人都會唱的國民歌,爸爸劉家昌之前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說這首歌的特別之處,就是用最簡單原始的方式來呈現,沒有任何包裝,劉家昌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的時候,甚至透漏這首唸你的靈感,全都來自一個大家非常熟悉的中醫診所廣告。

歌曲《唸你》:「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又是這首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簡單旋律讓人印象深刻,唸你雖然被罵翻,但也成了當紅歌曲。

之前劉家昌曾經公開表示這首唸你,走的是原始風格,完全不需要包裝,現在他又向平面媒體透漏,其實創作唸你的靈感是來自於這個大家最熟悉的廣告。廣告畫面:「0800,092,000。」

看到這個廣告,想必大家熟到會背,廣告爆紅也成為大家相繼模仿的對象。廣告畫面:「有效,多年坐久屁股痛。」

不只藝人KUSO改編,網友們也紛紛用創意,拍攝不同版本的「控八控控」。模仿廣告畫面:「如果還有各種紋身的疑難雜症,請打免費專線。」

除了刺青師傅版的控八控控,還有…。模仿廣告畫面:「坐骨神經,造成腰痛或是軀體疼痛。」

日本妹特別學台語的版本,只能說別小看陽春廣告,因為小廣告也能成為行銷最成功的商業手法。

◎畫面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子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12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