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VR眼鏡、坐上搖椅! 似搭「室內雲霄飛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2016真的可以說是虛擬實境(VR)元年,各大廠幾乎都在今年推「體驗」來行銷這個新科技產品,體驗民眾戴上VR眼鏡,可以搭配軟體玩各種遊戲,前後左右720度空間無阻,還有廠商把軟體和硬體結合,像是戴著VR眼鏡,坐在賽車上或是搭配「搖擺椅」,玩雲霄飛車遊戲,就像是真的在玩雲霄飛車。

記者洪彩綸:「以前玩遊戲賽車是要像這樣子,緊盯前面的螢幕,而現在可以戴上這個VR眼鏡,體驗720度的空間。」

戴上虛擬實境裝置,腳踩油門就像置身賽車場。

體驗民眾:「旁邊是海耶,對啊他開太慢了。」

不敢衝太快就怕車子撞上護欄,實境感受會暈車,旁邊則有2D版畫面,讓周遭的人也能看到他的開車技術,戴著VR眼鏡還能在室內坐雲霄飛車。

椅子配合軟體遊戲,爬坡怒衝很有真實感,軟體遊戲廠商從逢甲前進台北,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首選是進駐三創園區。

遊戲廠商技術部經理Henry:「這裡是最有代表性的,包括他的消費者也會直接選擇這個地方,所以我們選擇這邊。」

看準群聚效應,包括韓國廠商在這兒,提供虛擬實境眼鏡讓民眾體驗。

體驗民眾:「多廠牌都有出的話,等普及一點就會想買了,因為覺得滿好玩的。」

美國半導體公司,這一家店不銷售專提供各類體驗遊戲,讓家庭客和學生能在這兒待上一段時間。

3C商場行銷部總監呂俊昌:「體驗行銷口碑行銷,都是一個在社群上或人群上面散播最廣的。」

還有國內手機大廠,VR裝置第一代都還沒販售,已經讓人開始體驗第二代機種。

新增更多互動的遊戲軟體,這些是台灣人設計的,跟著指示揮舞就是在敲打音樂按鍵,或是進入外太空開始一場星際大戰,2016VR虛擬實境進入元年,戰場擴大各家紛推體驗搶先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虛擬實境#體驗#VR眼鏡#真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8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