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永遠在我心中!難捨亡子 腦麻母練健美奪冠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圖片擷取自Barcroft TV Youtube,以下皆是)

母親辛苦懷胎十個月產下骨肉,若失去孩子,任誰都會難過至極,英國一位患有腦性麻痺的媽媽,4年前兒子因車禍身亡,她強忍生理上的痛苦,以兒子生前最愛的健身興趣懷念他,最後更奪下健美冠軍,意志令人敬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布里斯托一位患有先天腦性麻痺的51歲媽媽Alana Clark,36歲時因中風,一度無法走路與說話,左半部失去知覺,行走需要拐杖協助。4年前,19歲兒子Tom不幸因車禍去世,讓她相當難過,她說生理上的痛苦都比不上失去兒子的悲傷,「兒子去世後,我也失去了心中的一部分」。因為兒子生前喜歡健身,她請來私人教練訓練,並嚴格控制飲食、戒酒,也跟著健身。

她因腦性麻痺,走路都會使雙手雙腳發痛,但她仍每天早上4店半起床,到健身房報到。去年更在朋友的建議下,參假選美比賽、打敗其他17城市的參賽者,成為殘障組的冠軍。奪冠後的她眼眶含淚的她說著「兒子永遠在我心中,他常跟我說『去吧媽媽,你可以的!』而當我站在舞台上,我看不到觀眾席上的人,但我卻可以看到他在我心中,他看著我奪冠。」

你永遠在我心中!難捨亡子 腦麻母練健美奪冠5

Alana表示趣健身到奪冠都是為了兒子:「他不會希望我一直悲傷,他會希望我快樂,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做,Tom每分每秒都與我同在,我不會怕提起他,因為他仍活在我心中。」另外她也希望能給予其他身障者啟發,「我可以,他們也行,51歲成為健美選手,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這些新聞,看完暖暖的!

>>>>【「好開心能再呼吸」 15歲男換心後感激落淚】

>>>>【荒林內棄嬰失溫 女警掀衣哺乳萬人讚】

>>>>【藝人帶頭!「大笨牛夢想拔河隊」募款2天400萬達標】

>>>>【感動!自閉童拒剪髮 他「趴地」接近獲信任】

>>>>【小病童:「我想去天堂」 家人尊重意願引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健美#媽媽#中風#腦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776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