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低溫凍破管線 消防泡沫流成小河


發佈時間:2016/01/2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上週末的強烈寒流,讓日本許多地方的降雪、積雪量都破紀錄,靜岡一棟立體停車場的消防管線,就因為太冷被凍,破消防泡沫不停往外噴灑,順著車道像河川一樣往馬路上流。

空氣中片片白點,靜岡縣大晴天的下起雪了嗎?其實天空中的白點並不是雪花,往旁邊一看停車場出入口的斜坡上,不斷有白色液體往下流,就跟小河一樣流速非常快,而且相當大量,不但淹沒出入口,還開始往道路上漫延。

記者:「順著液體流下的方向往上走,好像蓮蓬頭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往停車場裡面走情況更驚人,不只車道一片雪白,汽車也像被雪覆蓋一樣,頂上不停噴出白霧,簡直像在下牛奶雨。停車場工作人員表示,白色液體其實是消防泡沫,應該是天氣太冷把管線凍破,消防泡沫才會一直往外噴,而且一路從6樓順著坡道堆積到馬路上,而同樣問題也發生在南韓。

記者:「冰冷的水一邊流出來的同時,對下班路過的市民造成很大的不便。」

光化門車站天花板的消防水管因為低溫結凍破裂,車站地上大片積水,10幾名工作人員趕緊掃水,並且撒上沙子,防止水又在地上結成冰,路過民眾只能縮小步伐、放慢速度,以免滑倒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管線#水管#破裂#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72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