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收視!鄉土劇劇情重複 新郎結6次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5 12:17

鄉土劇為了延長集數,很多橋段可能都會出現重複的情況,像是有一部八點檔戲,光是男主角一個人就結了6次婚,新郎是同一人,但是新娘換了3次,而且每次婚禮結局都被搞破壞,被網友發現鄉土劇奇怪的現象,還有演員超齡扮老,例如和丁國琳飾演母子的謝承均,其實兩人實際年齡只差了5歲,畫面看起來比較像姊弟關係。

新郎新娘在禮堂準備完成結婚儀式,愛看鄉土劇的觀眾,一定覺得這場景不陌生,因為光是男演員謝承均,同一部戲中,就上演6次結婚戲碼。

一樣是要結婚,改成用抬轎方式迎娶,謝承均在戲中當6次新郎,女主角換了3個人,其中一次還是冥婚,唯一不變的,是結婚戲最後一定會有人來搞破壞。鄉土劇片段:「你們每一個人我都會報復。」

誇張橋段層出不窮,日前丁國琳飾演壞女人,才過世沒多久,最近即將又以詐死為理由,死而復生。鄉土劇片段:「媽,妳以為妳可以置身事外?」

鄉土劇演員也常常要超齡扮老,在劇中喊丁國琳媽媽的謝承均,其實兩人只差5歲,另一部戲看起來還很年輕的傅子純,飾演陳宇風的哥哥,實際年齡,他根本就小了對方8歲,看來劇組安排劇情和角色,恐怕還是要多做考量,才能比較符合現實情況。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78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