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日健身維持螞蟻腰 泫雅臉腫挨批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Twice instagram)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日前上訪談節目,被主持人溫暖關心,似乎也正努力度過低潮,而團員也爆料周子瑜幾乎每天都要上健身房,吃多少就運動多少來維持螞蟻腰,還說有時候團員工作太累,妝沒卸、頭髮也沒重弄,就直接繼續上節目錄影,可見韓國女團竄紅的生活真的不簡單。

藝人周子瑜:「大家好,我是Twice,高個子的老么周子瑜。」

問起好來似乎比平常更加內斂,TWICE成員周子瑜在被指控台獨事件後,依舊在韓國繼續工作行程,而主持人也很貼心。

訪談節目主持人:「最讓人關注的是明朗,特別是現在正度過辛苦的時間,所以在擔心著,剛才在待機室看了,但是也有微笑,這時間要好好克服,知道吧。」

透過鏡頭替周子瑜打氣,而其他團員也難得在鏡頭前大吐苦水。

韓國團體Twice:「沒時間的時候就直接睡著了,有時候也沒重新化妝就直接去上節目,頭髮也沒重弄,那個捲度就是原樣。」

還有團員直說周子瑜是最重視身材的,不管回到宿舍多晚都會去健身,吃多少就運動多少,也難怪周子瑜可以保持好身材,尤其是那招牌螞蟻腰。

不過韓國女團竄紅不簡單,私底下無法規律生活,檯面上也要被拿放大鏡看,像是4minute的泫雅,近日為了宣傳新專輯上節目,但這段訪談影片卻被批臉怎麼腫得那麼大,不過同一天時期拍的宣傳照,不只臉頰肉不見了,還從原本的大臉變成瓜子臉,實際比比看,宣傳照的臉至少縮小了一半,也難怪有不少網友砲火猛批宣傳照修太大;但也有粉絲替泫雅抱不平,說她是因為感冒吃藥才導致臉腫,還說不管如何,泫雅永遠是他們的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CE#周子瑜#炫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06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