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找到我了」 殺人犯藏19年見警呢喃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刑事局冷案中心、指紋科、還有台北市刑警大隊跟文山二分局,動用上百警力偵辦,50名刑警分頭調查搜索,兇嫌則是犯案之後每天心神不寧,都認為會被逮捕但這19年,有2個小孩,還在果菜市場當批發商,專案小組成員形容他非常認真工作,但碰到警察上門還喃喃自語「等了十多年,你們終於找到我

警方拘提饒姓嫌犯,他的妻子手上大包小包,還帶著2個小孩,員警戒護饒姓男子一家人坐上警車,19年的命案終於偵破!

記者林韋龍:「19年前的命案現場就在景美橋的橋頭旁邊,現在已經從電腦店變成宮廟,現在是拉下鐵門,饒姓嫌犯逃亡這麼久,就快過了追訴期,他看到警察上門喃喃自語的說『你們終於找到我了』。」

他15歲因為竊盜失風,拿刀砍殺電腦店的老闆娘逃逸多年關鍵在25歲吸毒落網有按指紋,現在似乎洗心革面,擔任果菜市場的批發商,警方形容他工作很拚,但冷案中心成立之後全面重啟調查,這次刑事局第一大隊、鑑識中心指紋科、台北市刑警大隊、文山二分局,超過百名警力投入偵辦,當年血案,附近鄰居歷歷在目!

附近鄰居:「當年警察來一大堆,我們看都覺得怎麼這麼兇殘。」

嫌犯活在犯案陰影裡面,被害人家屬也身受重大創傷,已經從原本景美住處搬到新北市永和。警方發現可疑對象,還布線跟監快半年,觀察饒姓兇嫌的作息,他早起批發果菜,非常正常,現在同居的女友不知道這件事,他也從未透露過往事蹟,但警方懷疑當年15歲竟然狂砍被害人27刀,可能還有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懸案#命案#刑事局#破案#指紋#兇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889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