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甘心!老闆酒後豪語 加發4倍寒流薪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樣的老闆揪甘心!超級寒流發威,桃園有一家車床機械廠老闆酒後發豪語,要發給員工寒流薪,上班員工可以領到日薪的4倍,以員工一天薪水1500元計算,寒流上班就可以領7500元,讓員工樂壞了。

老闆酒後脫口說出,寒流上班通通加4倍薪水!但隔天醒來,這話到底算不算數?

工廠老闆:「一個人1500元,所以我說一天就是加個6千元。」

這家車床機械廠老闆會有這樣想法,主要是因為霸王寒流來,聚餐時有員工脫口喊冷、要求放寒流假。

工廠老闆:「在警友會吃飯,有員工要求要放什麼寒流假,我說這樣怎麼可以,你看日本人每天都那麼冷他也上班,我們為什麼不能說我們鼓勵員工,一人給他5倍的薪水給他就好了。」

這間開在桃園的車床機械廠規模不算大,大約有20名員工,以薪資一天1500元來計算,這波寒流一來,平均一個人可以領到7500元,老闆阿莎力,大手筆鼓勵員工,讓隔壁員工好羨慕!

其他工廠員工:「他只要發2倍我就開心的上班了,不用發到5倍。」

天冷員工卻心暖暖,老闆只希望員工認真在工作上,別因為寒流報到就不想上班,發寒流薪的作法只能說揪感心,直呼「老闆讚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寒流#薪水#寒流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865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