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肉保齡球 無照惡駕駛撞路人4傷


發佈時間:2016/01/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四川成都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涉嫌變造車牌駕駛,碰到警察取締違規停車,竟然開上人行道逃逸,正在行走的行人和電動車被迎面而來的轎車撞上,宛如保齡球瓶般飛了出去,而肇事駕駛還不減速,把倒地人車輾壓後再揚長而去!

一輛黑色五門小轎車緊急倒車,突然改變方向油門一踩,往人行道方向逆向加速,警察拿起三角錐砸向車門也攔不住,電動車騎士和行人就像是保齡球瓶一般被撞飛。驚悚畫面發生的四川成都,小轎車把2名電動車騎士撞飛,再撞倒路人,絲毫沒有減速,把倒地民眾輾壓過去。

大陸新聞報導:「這位守車人說,這輛車疑似是變造車牌的車,所以看見民警才會慌不擇路逃逸。」

駕駛瘋狂的行徑造成4名路人受傷,所幸沒鬧出人命,肇事駕駛落網後坦承變造車牌、無照駕駛;不過廣西的駕駛一樣開車衝向人行道,就沒這麼幸運。

大陸新聞報導:「一輛載有6人的小轎車,撞倒停放路邊人行道的2輛轎車後起火。」

大火將車體吞沒,四周冒出陣陣濃煙,肇事車輛疑似撞擊導致爆炸,人行道上躺著3名乘客,醫護人員緊急搶救,但車上6個人中,5人死亡,剩1人存活,肇事原因不排除是超速惹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撞擊#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21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