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龍復活了!跨物種交朋友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假如6500萬年前的隕石與地球擦身而過,所有恐龍的都存活下來了,那麼恐龍能不能與幾百萬年前出現的人類當朋友?

皮克斯新片《恐龍當家》給了最肯定的答案,原來友誼早在幾百萬年前就存在了。《恐龍當家》劇情敘述小恐龍阿羅原本與家人過著自給自足的快樂生活,但天生膽小的阿羅,因一次意外而遠離家園,並遇上奇怪的生物小巴。雖然小巴與阿羅的體型物種差很大,仍互相幫忙一起踏上返鄉的旅程。

皮克斯新推出《恐龍當家》,讓觀眾再度見證從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動人情感,影片中出現的壯闊景色,及暴龍、三角龍、雷龍與各種原始動物,更可以滿足所有觀眾對史前時代的想像空間。


皮克斯工作室30年來,因為敘述可以扭轉奇蹟、甚至改變歷史的友誼占了作品極大比例,才能創造許多經典的動畫人物與感人故事,讓皮克斯的動畫作品在好萊塢立於不敗之地。

藉著友誼長存的精神號召,讓皮克斯的動畫電影深得民心。像大眼仔與毛怪蘇利文難兄難弟感情的《怪獸電力公司》、靠著許多海底朋友幫助才能返家的小丑魚尼莫的故事《海底總動員》,甚至是《腦筋急轉彎》裡的樂樂與憂憂,必須依賴彼此才能成就更完整的個體。《料理鼠王》的友情超越了大小的差別、《天外奇蹟》跨出了年紀的距離,《蟲蟲危機》更不在乎種類的不同。

《恐龍當家》的導演彼特松Peter Sohn,曾參與《超人特攻隊》、《瓦力》等片的製作,他表示:「簡單來說,這是一個男孩和他的狗的故事,只是在電影裡,男孩是一隻恐龍,而這隻狗則是個男孩!」皮克斯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更掛保證:「本片是皮克斯有史以來最美麗、最能代表皮克斯精神的電影。在《恐龍當家》裡,觀眾可以看到最原始最純粹的友情。」(照片:迪士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龍#皮克斯#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7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