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武士道」結姻緣 日婚顧公司打造另類同志喜宴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Equal Wedding Japan,下皆同。)

雖然日本尚未合法化同性婚姻,但去年11月東京澀谷與世田谷區頒發出的「同性伴侶結婚證書」,也成為日本承認同性婚姻的巨大突破。而現在大阪一家婚顧公司推出一項新的服務,將提供同性伴侶傳統的婚禮儀式,要打破日本更多傳統保守的障礙!

穿上和服、拿著酒杯,跟著前方司儀的口令,完成慎重又意義重大的結婚儀式。如此傳統的日式結婚典禮,主角新人卻不是一男一女,而是兩個輪廓深邃的外籍女子!另外這對,撐著紙傘站在矮房前,穿著武士裝,威嚴又莊重的完成婚禮,而這甜蜜相望的新郎新娘,則是一對將長相廝守的男性同性伴侶。

這是大阪一家婚顧公司近期推出的最新服務,他們要為一對對同性伴侶,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傳統日式婚禮!這家名叫「Equal Wedding Japan」,在網站放上全套式的服務,總共有4種經典的婚禮模式可選擇,包含能劇、傳統、町屋和武士風格,選定風格後,還能選擇舉辦的地點以及多種婚紗,甚至連儀式進行的過程與涵義都一一介紹。

能夠讓客人選擇自己想要的婚禮,再交由婚顧公司專業承辦,細節又一站式的服務受到不少同性伴侶喜愛,客戶包含許多外籍人士,至今也有一些新人完成了終身大事,業者也將一幕幕充滿愛與陪伴的畫面放上官網,希望能藉由專業的力量,協助更多同性伴侶完成心願,也盼望能早日獲得國家認可,突破這道傳統的高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性伴侶#婚姻平權#日式#婚禮#婚顧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3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