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公斤男鄰房行竊 女忍2度低溫裸身逃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強寒流,一名失業男子不睡覺,潛入租屋處隔壁的女子房間意圖行竊;但因為體重超過100公斤,天花板輕鋼架承受不了重量而跌落,睡夢中的女子驚醒持剪刀防衛。兩人在房裡拉扯,嫌犯擔心自己被認出來,竟然持滅火器攻擊被害女子頭部,女子顧不得寒流彰化只有2度低溫裸著上半身奪門而出逃命要緊。

顧不得光著上半身,被害女子穿著內褲、襪子衝出租屋處,還撞倒走廊的置物櫃,而後方跟著的這名身材肥胖的男子,是她急著要逃離的危險人物。

彰化分局副偵查隊長陳坤男:「被害人身上多處受傷,頭部也遭到滅火器的攻擊。」

案發是25日凌晨,超強寒流來襲,被害女子忍著2度低溫逃命要緊,因為當時這名嫌犯就從天花板的輕鋼架,爬到同樓層的被害女子房間意圖性侵,但100多公斤的嫌犯太重,天花板承受不住掉落發出聲響,睡夢中的女子驚醒。

彰化分局副偵查隊長陳坤男:「因為嫌犯那個體重過重,而跌落該房間內。」

她裸著身和嫌犯拉扯,拿出剪刀刺傷嫌犯逃出房間後,被男子用滅火器攻擊輕微腦震盪,幸好鄰居見義勇為合力把嫌犯逮住。

彰化分局副偵查隊長陳坤男:「怕被害女子的一個認出,所以才用滅火器攻擊。」

犯案的30歲簡姓男子被逮,辯稱是要偷東西,他說自己失業很久,最近因為房租積欠太久被房東要求搬走,走到了絕路,他在超冷的寒流夜不睡覺侵入女鄰居房間,想偷東西又意圖佔人家便宜,100公斤的嫌犯對50公斤的被害女子下手,沒得逞依強盜罪與性侵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行竊#驚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24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