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 女大生慷慨解囊遇「借錢哥」詐欺

記者 林韋龍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借錢哥」在國家圖書館週邊出沒,這名陳姓嫌犯習慣聲稱皮夾、手機掉了,沒錢回家,專挑學生、上班族借錢。這個月初,詐騙一名陳姓女大生得逞,結果11日再次犯案,又搭訕到同一被害人。當場被戳破報警處理,警方坦言因為類似的借錢手法,被害人通常不以為意或是當作施捨很難成案,也讓「借錢哥」養成惡習。

借錢哥被三名學生圍住,而且邊走邊質問企圖攔住他。但他表情淡定、意志堅定一直裝沒事。但他們一直逼問「為什麼不還錢?」停下腳步「講清楚」!

記者林韋龍:「這名陳姓犯嫌早在1月5日的時候就跟女孩子借了1000元,說要坐車回桃園,但是兩人原本相約1月7日要在中正紀念堂六號碰面,相約還錢,但女孩子等了半個小時都等不到人確定是被騙了。結果陳姓男子在1月11日用相同的理由相同的藉口,借了相同的金額,竟然碰到相同一名女大生,所以他當然被團團圍住。」

就跟女大生借1000元要坐車回家,並且相約1月7日在捷運站六號出口還錢,女大生癡癡等了半小時後確定遇到詐騙。結果1月11日,犯嫌用了同樣理由、同樣金額想搭訕同一名被害人,當然被發現。

台北市介壽派出所長蔡漢政:「覺得是被這種不法之徒利用她搏取她的同情心,她覺得被騙也騙得很冤枉。」

51歲陳姓「借錢哥」,聲稱自己手機、皮夾都掉了,沒錢坐車回桃園住家才需要好心路人相助。女大生慷慨解囊,遇到詐騙。再次相遇身旁兩名男同學挺身而出,要攔住借錢哥。

台北市介壽派出所長蔡漢政:「被害人就要他還錢,可是這名嫌犯矢口否認然後拔腿就走。」

借錢哥專挑上班女子、女學生借錢,以前都在車站附近,最近疑似因為學生比較多,才跑到國家圖書館週邊借錢。但這種案子,大多被害人都因為人海茫茫,當自己碰到騙子。結果這名被害人,竟然一星期內兩次碰到同一名犯嫌。警方認為他可能是經常四處借錢,「借錢哥」根本忘了債主面孔。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借錢#惡習#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38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