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生代出列!陳學聖選黨魁 胡志強不參戰


發佈時間:2016/01/2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繼洪秀柱、郝龍斌宣佈參選國民黨主席之後,現在立委陳學聖也表態參選,陳學聖強調現在是國民黨的中生代必須站出來的時候,也說他的參選就是要帶給國民黨改變的力量。只不過一度競爭呼聲高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領表前一晚卻在臉書宣布,不會參加黨魁爭霸戰!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國民黨最危急的時刻,國民黨的中生代不能夠繼續沉默。」

國民黨的中生代終於出來了。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我參選就是改變的開始。」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也是第一個跳出來的中壯世代強調改變,對手也是黨內前輩洪秀柱也是高喊改革,不過中南部立委卻直言,若洪秀柱當選就退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可能道不同,不相為謀,那我就很難說了,所謂的中壯世代也好年輕世代也好,我覺得更重要的是你那顆心。」

支支吾吾但聽的出來中南部立委對洪秀柱有不少意見,防洪計畫又要開始了嗎?尤其是在緊要關頭陳學聖宣佈參選。也直接應證了吳敦義說的,希望中壯世代承擔責任,未來的黨主席要有能力做好短中長期規劃,但除了國民黨內自己人爭黨魁,就連新黨主席郁慕明也要選,甚至還有中常委建議郭台銘出來選,但都被國民黨打槍不符資格。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未曾改變過。」

國民黨主席之爭,不僅自己人鬧的沸沸揚揚,就連外人也想參一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郝龍斌#陳學聖#中生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647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