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創第二大降雪量 華府縮時影片驚人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東岸週末遭到媒體稱之為「怪獸」的暴風雪肆虐,造成29人死亡,紐約創下第二大降雪紀錄,華府地區則出現有紀錄以來的第四大積雪量,而最大降雪量則出現在西維吉尼亞州,暴風雪過後,民眾都忙著清理積雪,初估經濟損失高達8.5億美元。


CNN記者:「跟著我走可以看到,我背對鏡頭轉身後陷入雪堆中。」

記者在大雪中連線,膝蓋以下全部被積雪覆蓋,美國東岸急凍,最大降雪量就在西維吉尼亞州格倫加立102公分,而紐約則創下第二大降雪紀錄。

TVBS特派員倪嘉徽:「68公分的累積降雪量,讓紐約市罕見地頒布了長達16個半小時的禁止行車令,方便鏟雪作業進行,那我們看到馬路上現在這個雪是已經鏟除了,全都往路邊放。」

華府地區出現有紀錄以來的第四大積雪量,從縮時影片可以明顯看到暴風雪鋪天蓋地而來,也導致飛機停飛、至少3個州馬路變成停車場,不少人因車禍、低溫、鏟雪喪命,各地意外頻傳,包括火車撞上鏟雪車,維吉尼亞州發生火災,還有公寓及賣場屋頂因過多積雪而崩塌,幸好沒人受傷。

暴風雪過後,華府民眾大玩雪球大戰,還有有人扮成美國隊長。白宮人員忙著除雪,但聯邦政府機構週一持續關閉,紐約也解除通行禁令,百老匯重開表演,而在巴爾的摩、費城的地鐵、火車、公車逐漸恢復運行。

馬里蘭州州長霍根:「路上還是很危險,有些高速公路看起來很好,你可能以每小時80公里行駛,然後你就撞到雪而發生車禍。」

後續除雪工作是重大工程,當局提醒民眾仍要注意道路安全,紐澤西州的民眾還得煩惱處理淹水。

維吉尼亞州州長麥考里夫:「我相信到今天為止,這可能是我們花費最高的一場大雪。」

因為大雪導致人們取消平時活動,其中也包括金融,加上城市鏟雪費用,初估這場怪獸級災害的經濟損失,可能高達8.5億美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暴風雪#下雪#白宮#華府#經濟#車禍#鏟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75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