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Jolin錦榮和柯同班機 東京行曝光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楊清波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01

台北正冷,藝人蔡依林和男友錦榮甜蜜赴東京!兩人正巧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搭到同班機,愛之旅被迫曝光,錦榮大步走在前,蔡依林繞一段路才和他會合。柯文哲曾說蔡依林「比較舊」引發失言爭議,這次有當面道歉嗎?他說自己都在看資料,根本沒注意到兩人同班機。


東京羽田機場入境大廳,高大身型黑衣男子停下腳步,像是和旁人討論下一步怎麼走,接著下定決心似的往前,黑口罩往上、帽子往下,整張臉剩下一條縫,他是蔡依林男友錦榮。

一言不發拉著行李箱快步走,搞不清楚地鐵方向的錦榮越走越快,身上亮橘色的包包上大大的錦字特別醒目,錦榮一馬當先其實有原因,幾乎同一時刻,蔡依林從後頭悄悄出關,原來小倆口這趟是結伴同行,一襲oversize皮衣勁裝,Jolin也戴黑口罩,身材驕嬌小的她一口氣拉2件行李!

愛之旅為什麼會被這麼多鏡頭捕捉到,因為他們正巧和訪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搭同班機,但尷尬了之前柯文哲可是這樣評論蔡依林。

台北市長柯文哲(104.3):「蔡依林是比較舊一點的藝人,她當學生的時候,我就知道這個人了,感覺上應該年紀也不會太小吧。」

百年才修同船渡,這回同班機從台北往東京一飛好幾小時,柯文哲有打招呼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哈哈哈,該記的不記、不該記的記一大堆,從頭到尾沒看到她,我都在看我的資料。」

早在柯文哲抵達前,羽田機場管理公司拉的採訪線引起民眾側目,工作人員三度喊話來的是台北市長,沒明星看、要民眾別圍觀,千算萬算沒算著,這班機還真的坐著蔡依林和錦榮這對嬌客,星光閃閃情侶檔恐怕更沒想到低調東京行會因為柯文哲,在鏡頭前曝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蔡依林#錦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43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