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披大衣訪日! 7天行拜會政壇大咖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09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展開為期7天的訪日行,特地穿上長大衣禦寒,將拜會前日本首相森喜朗,安倍晉三弟弟岸信夫等政壇大咖,只是柯文哲針對多數黨組閣,隔空酸馬總統「選輸才來亂」,總統府回嗆柯文哲沒有憲法常識,柯文哲今天冷笑回應,未來4個月不想理馬總統。

台灣已經夠冷,柯文哲還要直奔更冷的日本,難得套上長大衣,柯文哲手拎公事包、行李箱,首度出訪日本難掩興奮心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要還是會見到東京市長嘛、橫濱市長,主要會去跟目前大阪政治上最有力量的橋下徹,有一個午餐的會談。」

此行柯文哲還要和日本政壇大咖會面,包括前日本首相森喜朗、安倍晉三弟弟眾議員岸信夫、政壇要角前大阪市長橋下徹以及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立一個跟日本政界聯絡管道,還有為了準備世大運而準備。」

柯文哲建立對外管道,對內聽到馬總統拋出多數黨組閣,先說選輸才丟議題根本是來亂,惹的總統府反嗆柯市長沒有憲法常識,為何不先解決台北市塞車問題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的相反詞不是恨是冷漠,我覺得在未來4個月,處理馬總統最好方法就是『不要理他』。」

不想理馬總統柯文哲冷笑作罷,連老婆陳佩琪好像也愛理不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薪水全部都交給她(陳佩琪),喜歡買什麼自己會去買,不會啦,過去20幾年,她從來沒交代過這種事情。」

什麼伴手禮免談,年前出訪柯文哲打算兩手空空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訪日#政壇#會面#首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9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