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早午餐」吃到飽 時間增長、價格提高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吃到飽餐廳每年有將近16億元市場,為了搶食這塊大餅,一間五星級飯店在假日推出,飯店內鐵板燒跟日本料理兩家餐廳同時吃到飽服務,而且還能從上午11點吃到下午3點,等於跨越早午餐、甚至下午茶時段,但價位也挑戰南部最高,超過1千5百元,雖然暫時沒有業者跟進,但認為能把餅做大也樂觀其成。

厚達一公分的美國沙朗由專業鐵板燒師傅料理,再送到客人桌上,而且吃到飽!還有這份帝王蟹腳,每位客人也有一份,另外現做握壽司、生魚片、螃蟹、蝦子、甚至生蠔,也能吃到飽!其實這是五星級飯店內的日本料理跟鐵板燒兩間餐廳,但現在顧客卻能在週末一次吃個夠。

義大皇家飯店為了搶吃到飽市場,在週末推出新吃法,高雄另外2家知名吃到飽比起來,義大皇家位在郊區,漢來跟大八都在市區,而義大一次可吃4個小時,其他兩家只能吃2小時,但價位義大皇家超過1千5百元,漢來跟大八分別只要8、9百元,都沒有超過1千元。

五星級飯店發言人蔡尚恩:「臉書留言、打電話來詢問的,在過去一週當中就超過200通訊息,能夠在市場上受到消費者喜愛的話,不失為一件好事,如果把餅做大,當然我們很樂觀其成。」

以目前高雄吃到飽市場,光漢來兩家就有6.5億,將近一半市佔率,國賓跟饗食天堂也有2億、大八1.5億,義大兩家飯店較偏遠也有2億,加上其他的約2億,將近16億元,如今義大皇家再出招,用高品質把單價拉高,就看能不能讓吃到飽市場這塊餅繼續做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五星級飯店#鐵板燒#日本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39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