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市長擬找綠營人選? 柯文哲:已經面試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陸續面試第3位副市長人選,傳出人選將鎖定綠營黨籍,要強化未來和民進黨政府溝通,李應元、阮昭雄、徐佳青都在口袋名單,柯文哲今天打太極,承認的確在面試,但不一定要民進黨籍,只要是人才都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現在已經學乖了,我遇到兩性議題會自動跳過去。」

送性別議題的書太敏感,那這本書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英派)前面好像寫的還好,到後來好像開始錯了。」

柯市長表示蔡主席的「英派」看過了,還說人家寫錯,什麼錯?柯文哲欲言又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那個佈局,寫起來、讀起來好像怪怪的。」記者:「是說民進黨的佈局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啦,那本書啦,吼!想這麼多。」

才脫口而出又急著滅火,倒是第3位副市長空缺傳出鎖定綠營人士,畢竟鄧家基、林欽榮較無政治色彩,柯文哲找副手要強化民進黨溝通。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是民進黨籍...(沉思),我想一下...,你沒有講我還沒有注意到。」

外傳選戰時期夥伴李應元有機會,但已經選上不分區,蔡英文發言人阮昭雄靠近幕僚核心,但身兼現任議員,徐佳青目前黨內無職務,但柯文哲這回鎖定男性副手,楊實秋曾任柯市府廉政委員,只是非綠營黨籍吃虧,近日陸續面試,但口袋名單究竟是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不一定要民進黨籍啦,人才就可以。」

人才就可以,柯文哲打太極,李應元出國不回應,其他3人都否認拓展合作,柯蔡更建立中央首都連線,選後首次同台,蔡英文、柯文哲兩人一前一後,沒有過多互動,政權變天,白色力量找副手,也要跟綠沾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副市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518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