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人氣淡! 卡通展人潮較上週少2成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寒流來襲,但還是有家長拗不過小孩的要求出門看展,但主辦單位明顯感受到,人潮比過去的週末假日還來的少,像小小兵特展,進場參觀的人數比起上週末掉了大約2成。信義商圈也有片商為了電影宣傳打造戶外體驗區,但天公不作美,寒流又遇上下雨,父母多半帶小孩一晃而過,沒辦法跟電影裡可愛恐龍多做互動。

3隻小小兵一到整點,就會出現跟民眾SAY HELLO!小朋友搶著拍照,只是幾乎每個人都包得像肉粽一樣,就是因為外頭天氣實在太冷。爸媽怕小孩穿不暖,發熱衣、毛衣、羽絨外套全穿在身上,只是一進到室內小朋友玩開了,大人手上拿著一件件從小朋友身上脫下來的厚重的外套。

適逢週末假日,一家人逛小小兵特展,只是受到天氣影響,主辦單位透露,人潮比起上週末還少了大約2成,同樣也瞄準小朋友的電影體驗區辦在戶外,顯得更加冷清。

家長:「他穿了3、4件,穿了發熱衣、帽T、防水外套,還有鋪棉外套。」小孩:「好熱喔。」家長:「太熱是不是,穿太多件了,可以把2件脫掉。」

爸媽怕小孩著涼,沒想到小朋友卻嫌熱,由於特展沒有架設遮雨棚,家長幾乎都匆匆帶著小朋友走一圈,就躲到騎樓下避雨,不論室內外特展人潮都比過去少,寒流發威加上下雨,多少都降低了想出門遊玩的心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寒流#卡通#展覽#人潮#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