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逃到案憂頂替! 警調8電眼比對還原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案件,肇事的黃姓駕駛過了6個小時才主動到案說明,到案後他向警方供稱當時家裡有急事,才會急著離開,擔心警方找不到人,所以先請朋友到派出所,說自己會晚點來,員警第一時間懷疑對方是頂替,早就在第一時間調閱沿路8支監視器,還原當時行車路線以及時間點,再逐一比對肇事駕駛筆錄內容,最後確認吻合。

撞了一整排的機車和汽車,穿白衣的黃姓男子經過6小時後,終於到派出所做筆錄,他供稱是因為女友要鬧輕生,才會姍姍來遲,還找了朋友先到派出所。

記者吳欣倫:「當時這名肇事逃逸的男子,他說他有事,所以沒辦法來做筆錄,找了朋友先來,沒想到這一等就是4個小時。」

怕黃姓男子冒名頂替,警方第一時間沿路調了8支監視器,從事發時間往前調行車路線,發現對方是從同安東街往福德南路,在往派出所的方向前進,等對方來做筆錄,先要求明白講出所發生的時間點、路線、案發過程,說法吻合,確認撞車的就是他沒有說謊,因為如果不是他,警方就會再進一步採集車內指紋。

肇事的黃姓駕駛供稱,他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車,要去找女友,卻在福德南路和環河南路口發生車禍,警方獲報以車牌追人找到車主,但對方人在國外,1點多自稱是朋友的徐姓男子到派出所,他把事情處理完才到派出所,逃逸6個多小時。

警方表示,一般肇事逃逸怕是冒名頂替,來做筆錄的人都會告訴她,除了肇事逃逸的責任外,還有2年的頂替罪責,畢竟幫人頂罪刑責加重,別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頂替#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425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