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了啦!賓士撞14車 未下車竟落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賓士車連撞13台機車、1輛轎車竟肇逃!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車禍,疑似天雨路滑,賓士車撞上路邊13輛機車、1部轎車,駕駛竟直接落跑,保全聽碰撞聲,衝出門想攔下車,還是來不及,車主下樓看到這景象好傻眼,懷疑肇事駕駛是酒駕,才不敢下車直接落跑。

寒流來襲的夜晚,突然一輛賓士車直直衝向社區門口。

社區保全:「這次撞得比較嚴重,這次撞的機車都跑到這邊來了。」

本來停好的機車,就像是保齡球瓶倒成一片,只是肇事的車呢,方向盤一打加速逃逸。車主一出門看到這景象好傻眼,好端端地停在路邊,車殼、車燈都被撞壞,有的甚至連龍頭也歪了,保全住戶聽到砰的一聲全衝出來查看,13台機車、1輛轎車半毀,但肇事駕駛落跑,保全想衝上前追人早已經不見蹤影。

事發時間22日晚間9點多,住戶議論紛紛,正著急著這筆修車費到底該找誰討,找來警察,蒐證完也只能靜待佳音,但就在事隔6個多小時後,社區來了一名徐姓男子拿出身分證、還留下電話,自稱是肇事者的朋友,說要協助處理後續問題,只是保全半信半疑。

社區保全:「是不是最近尾牙多了,喝酒撞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來頂罪的。」

肇事駕駛開著百萬賓士轎車,疑似天雨路滑,輪胎一撇造成左側車頭引擎蓋毀損,修車費至少3萬元,而遭毀損車賠償費用也需要5萬起跳。

社區主委蔡小姐:「常常搶那個紅綠燈啊,所以幾乎我們2天就要報一次警啊。」

因為社區門前車道亂,門口機車遭撞已經不是第一回,只是這回肇事駕駛撞了就跑,找來朋友說要負責,是酒駕心虛還是真有急事,真正的肇事者不論如何都得出面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肇逃#車禍#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18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