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是短裙!日女性不怕冷 陸媒:從小訓練


發佈時間:2016/01/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就算天氣冷到不行,日本街頭還是可以看到許多穿著短裙的女高中生,他們為什麼不怕冷?大陸央視報導,日本家長會讓小孩赤裸上身,從小訓練他們對抗寒冬,長大以後,除了暖暖包和保暖貼片這些輔助工具外,最重要的還是泡澡和溫泉的習慣,增加血液循環。

北極震盪帶來超強寒流,不止台灣,日本也是氣溫直降,雪下不停,但在街頭總是可以看到這幅景象。

大陸央視新聞報導:「一些年輕女性更是只穿一條短裙和一雙短襪就過冬了,這也成為日本冬天街頭的一道風景。」

「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女高中生穿著短裙趴趴走,讓大陸央視特別製作新聞,探討他們為什麼不怕冷,原來從小就開始訓練。

大陸央視新聞報導:「當天室外溫度只有4攝氏度,而孩子卻穿著短褲、赤裸上身在嚴寒中裸跑,他們認為這樣做,能鍛鍊孩子的抗寒能力。」

從小訓練抗寒,有沒有效果還有待考證,但長大以後要不畏寒冬,更多是靠輔助工具。

大陸央視新聞報導:「他們會使用保暖貼和毛褲絲襪來保暖,此外日本公交系統能覆蓋大多數活動範圍,所以寒風暴雪中,人在戶外行走時間也比較少。」

大陸央視分析,日本人睡前泡澡以及泡溫泉的習慣,都能促進血液循環、有益健康,也讓身體的抗寒能力大大提升。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短裙#寒冬#暖暖包#日本#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267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