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熙經典重播 首推網友最愛卸妝單元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中天提供)

《康熙來了》回來了?中天下周將推出《穿越康熙》,集合12年的經典片段,重新剪輯「卸妝單元」、「大咖主持人來踢館」、「音癡特集」、「小S與實力派歌手尬歌」等各類主題,由最稱職的綠草陳漢典擔任主持人,帶觀眾回顧《康熙》精采有趣的點點滴滴。

 

《穿越康熙》第一集就推出網友留言票選最高票的「卸妝單元」,並邀請「最強通告王」沈玉琳跟王彩樺陪大家重溫「卸妝一瞬間」,製作單位特別剪輯了回顧影片,推出斯容、王麗雅、王彩樺、GiGi、吳佩珊、劉子瑄跟彤彤等經典卸妝人物。陳漢典透露當年小S看過彤彤的素顏選擇不公布,讓他印象非常深刻,王彩樺也爆料有位女演員的素顏跟上妝狀態落差之大,讓她至今仍無法忘懷,被拱在「康熙小本本」寫下名字後,馬上就被陳漢典跟沈玉琳搶過本子一探真相。

 

也曾參加卸妝單元的王彩樺笑說,自己是為雪恥而來,她透露,當時因臉上有殘妝,被其他來賓笑虧不公平,這次她捲土重來決定再次在節目上卸妝,證明自己好肌膚,沈玉琳在看到她的素顏後,大讚她「好像林采緹,有戀愛的感覺!」王彩樺立刻開心擁抱沈玉琳,卻馬上被沈玉琳推開,讓現場工作人員全部笑成一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熙來了#小S#蔡康永#陳漢典#沈玉琳#王彩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