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二代燒人民幣取暖 韓劇橋段挨轟歧視


發佈時間:2016/01/2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取自武林學校moorimschool2016/Instagram)

韓國偶像劇《武林學校》開播以後在當地收視率已經連續2週墊底,現在又惹出爭議!最新播出的一集當中,受困在森林裡的大陸富二代角色,為了取暖而不惜把人民幣當柴燒,這樣的橋段引起大陸網友不滿,認為充滿歧視,逼的負責播放的KBS電視台出面道歉。


寒冷的夜晚受困在森林裡,光是想要取暖就讓2名主角傷透腦筋,好不容易火點燃了,要怎麼讓它燒下去?

韓劇《武林學校》:「喂,有沒有紙?」

沒有看錯,劇中設定為中韓混血的大陸富二代角色,直接從口袋拿出一疊人民幣當柴燒,十足「土豪」的舉動,卻引起大陸網友不滿。

遼寧電視新聞報導:「有錢任性需要這麼來演繹嗎?就是這一個畫面引發網友不滿,還有網友說真以為我們錢多,那麼好賺嗎?」

大陸網友認為燒錢的橋段充滿歧視並揚言拒看,甚至有負責翻譯韓劇的網路平台表示不再翻譯這部偶像劇。

遼寧電視新聞報導:「韓國KBS電視台很快做出解釋和道歉,他們說這段只是劇情需要和人物設計的加強,沒有其他的意圖,非常對不起。」

眼看爭議擴大,負責播放的韓國KBS電視台發表聲明道歉,這部韓劇屬於青春校園題材在韓國收視表現不佳、連續2週墊底,如今又因為「燒錢」遭受抨擊,無疑雪上加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武林學校#燒錢#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98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