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做公益/「野孩子」楊祐寧 帶玩具攏絡小朋友

記者 楊慧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11

(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愛心不落人後的「祐祐」楊祐寧,明(23)日將與宋芸樺隨台灣世界展望會前往瓜地馬拉,身為「資助兒童計畫」代言人的他童心未泯,買了4組棒球、棒球手套、 3顆足球、吹泡泡等玩具,期待和當地小朋友玩,他笑說:「我半年前就一直在期待,要去瓜地馬拉交朋友,又不用梳化,每天像個野孩子一樣跟小朋友玩,超開心!」

祐祐才剛拍完中國電影《我的戰爭》,隨即又馬不停蹄要出發到瓜地馬拉,曾為展望會探訪過蒙古、尼加拉瓜兒童,對於採訪行程早已駕輕就熟,他笑稱自己已經快養成每年一趟「心靈之旅」的習慣。據悉,該行程早於去年七月就敲定,他也為此排開戲劇邀約,目前已資助7名兒童的他坦言,「每次想要讓遠方孩子感到來自世界另一端的愛,最後卻總被他們的樂觀與慷慨分享所感動,反而變成我從他們身上得到更多的學習,」

 

而第一次前往發展中國家關懷小朋友的宋芸樺,也將在行程中探望資助的5歲女孩。這兩位實力派演員行前特別手作「台灣特色集」拼貼繪本,希望向小朋友們介紹香蕉、芒果、鳳梨酥、台北101、台灣黑熊等各項台灣特色,拉近彼此距離,也能更了解孩子們的生活情況與迫切需求。

出發在即,兩人也呼籲粉絲們一起加入公益活動,每月捐出700元資助中南美洲兒童,幫助孩子們解決最迫切的水資源、營養健康問題,陪伴他們平安長大!

 

延伸閱讀


郭采潔一句話 逼哭豬哥亮

 
3部賀歲片同天上映 卡司主角拚到客串

港影帝PK台型男! 《寒戰2》加入發哥、楊祐寧

《唯一繼承者》殺青! 演員對結局保密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祐寧#宋芸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愛心#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97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