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嚴選NEW電影】果粉注意!賈伯斯與花栗鼠北極熊出沒!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本周影片風格大異其趣,喜歡不同風格的大小影迷都能滿意喔!有高級實習生變成色阿公,天才有如外星人的賈伯斯碰到毀滅外星人,可愛花栗鼠與感人北極熊,還有帥主廚變記者惹禍上身...最強寒流來了,快來電影避寒風吧!

喜歡正經認真一點的,可以看橫掃各大獎項的《索爾之子》、讓麥可法斯賓達入圍本屆奧斯卡男主角的《史帝夫賈伯斯》、經典義大利黑幫電影《教父啟示錄》,及南韓年度犯罪懸疑鉅作《奪命頭條》。喜歡輕鬆電影的,可以選擇真人動畫《鼠來寶》系列第四集《鼠來寶:鼠喉大作讚》、改編自科幻小說,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第五毀滅》。

「高級實習生」勞勃狄尼洛與柴克艾弗隆兩人不計形象,連手搞笑,被喻為爺孫版《醉後大丈夫》+《放浪青春》,瘋癲超越《惡鄰纏身》。《極地奇蹟》則透過一個小男孩與北極熊,告訴大家一場成長的動人故事。


《索爾之子Son of Saul》
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最佳首部作品,入圍2016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索爾之子》,以二次世界大戰納粹集中營為背景,敘述猶太囚犯索爾被迫焚燒同胞屍體,親眼目睹死裡逃生的男童再次被處死,因而決定要不顧一切,執意守護替他舉行安葬儀式,深刻重現歷史。

 
本片是匈牙利電影大師貝拉塔爾御用副導拉斯洛杰萊斯的首部作品,以長鏡頭淺焦的跟拍拍攝方式,壓迫震撼,搭配精準的聲音設計,大膽卻細彌呈現人們身陷絕境時的恐懼,震撼的人性刻畫撼動坎城影展,奪下坎城評審團大獎、費比西以及聲音設計獎,更獲得Indiewire等國際媒體一致好評 高踞各大媒體年終榜、橫掃各大影評人獎項,強勢問鼎奧斯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xmDY-FZrhc

《第5毀滅The 5th Wave》
改編自同名科幻小說,《特攻聯盟》超殺女克蘿伊摩雷茲與《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主演。遭到外星人攻擊的地球,在歷經前4波的致命攻擊後,使地球上97%的人口消滅,僅存的3%人類能逃過第5波的毀滅性危機嗎?為了設法救出弟弟,在面對未知的第五波攻擊與彼此的不信任,克羅伊摩蕾茲踏上了流亡之路,並和一位年輕人攜手拯救地球,期望他能成為她最後的希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HMQFEzdog


《阿公歐買尬Dirty Grandpa》
由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與性感小鮮肉柴克艾弗隆主演。個性拘謹、不苟言笑又正經八百的非典型孫子,非常在乎形象與世人觀感,凡事照著規矩走。跑趴、把妹、哈草樣樣來,輕浮好色又不正經的非典型阿公,即時享樂是他的座右銘,不遵守社會規範也不在乎世俗眼光。當個性天南地北的爺孫倆碰在一起,頓時雞飛狗跳、豬羊變色,彷彿太陽從西邊出來,他們會在旅途中發生什麼尺度全開、瞠目結舌的誇張行徑?又該如何接受彼此、互相磨合呢?

 
本片改編自1967年的經典喜劇片《畢業生》,同樣是因為一場失控的旅程而衍生出許多問題,進而摸索解決的方法。勞勃狄尼洛與柴克艾弗隆,不計形象,連手搞笑。導演丹梅澤曾經擔任《芭樂特》、《G型教主》、《大獨裁者落難記》及《一年之癢》等多部爆笑無厘頭電影的編劇、製作或執導,他擅長以個性鮮明的角色,帶出個性迥異的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與衝突,驚世駭俗又諷刺的對白與誇張的表演,呈現出現代社會中看似嚴肅的議題,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讓觀眾在大笑之餘,也能對現實中的無解問題一笑置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T2a01M-hU

《鼠來寶:鼠喉大作讚Alvin and The Chipmunks: The Road Trip》
橫掃全球締造341億台幣票房佳績的真人動畫電影《鼠來寶》,睽違四年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再推續集《鼠來寶:鼠喉大作讚》,本次導演集結以往的經典花栗鼠元素,音樂、調皮、幽默、感人,並擴大格局,融入公路電影,讓最可愛、最搞怪的花栗鼠踏上公路之旅,挽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展開有史以來最大的冒險旅途。
2007年推出的《鼠來寶》,讓全球影迷迎接真人與CGI動態捕捉技術,並結合現代漫畫敏銳的成果,全球票房超過3.5億美金,2009年的《鼠來寶2》獲得了超過4.4億美金的全球票房。兩年後的《鼠來寶3》票房則達到3.4億美金。作曲家大衛賽維爾讓三隻愛唱歌的花栗鼠,艾文、賽門和喜多變成流行歌手—但失控的三人毀了大衛的家,嚴重破壞了他的職業生涯,將大衛原本井然有序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WO3JsbpDU


《極地奇蹟Midnight Sun》
《007:明日帝國》羅傑史波提斯伍德深入極地冰原,耗時八週、挑戰零下40度酷寒實景拍攝的溫暖力作《極地奇蹟》,描述一個小男孩跋涉百里路,只為了幫助小北極熊和媽媽團聚。感人之餘,也欲喚醒人類對生態環境的保護意識。
故事發生在加拿大北部的冰原。小男孩達柯塔高尤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他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熟悉北極熊生活地帶的因紐特和加拿大混血人種果倫維奇決定幫助路克完成心願,但一座漂浮的冰山卻讓路克和馬克拉克走散,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小北極熊,以對抗荒蕪野外和惡劣天氣的危險,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rXz6dFCjA

《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
改編自華特艾薩克森的作品,《史帝夫賈伯斯》由奧斯卡得主丹尼鮑伊執導,編劇是曾獲奧斯卡的主艾倫索金,深刻描繪描述蘋果創始人史帝夫賈伯斯的故事。不同於一般自傳式電影,電影以三個指標性產品的發表為主軸,結束於1998年iMac電腦的問世,透過大量犀利精采的對白,可以一探史帝夫賈伯斯在數位革命背後的個人黃金時代。
麥可法斯賓達飾演史帝夫賈伯斯,強力問鼎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奧斯卡女主角凱特溫絲蕾飾演麥金塔的市場總監裘安娜霍夫曼;塞斯羅根演出蘋果公司合夥創始人史帝夫沃茲尼克;而傑夫丹尼爾斯則演蘋果公司執行長約翰史考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6gTcW1bAO0


《奪命頭條The Exclusive: Beat the Devil's Tattoo》
《奪命頭條》由韓劇《我的鬼神君》的帥主廚、大勢男星曹政奭主演,描述一位電視台熱血記者,原以為能在連環殺人案件當中,獲得寶貴的獨家線報,卻在事情失控的情況下,讓他的錯誤報導,反而引導出真實殺人案件,越演越烈的風波讓整個狀況情況開始失控。全片時而緊張讓人捏把冷汗,時而荒謬讓人爆笑噴飯,是一部引人入勝的新型態懸疑電影力作。

 
正規音樂劇出生的曹政奭,戲路多變宛如變色龍,在本片中有諸多開車追逐與奔跑場面,讓觀眾看到他截然不同的一面。曹政奭表示:「參與好作品,是每個演員的野心;接演多變的角色,也是希望向觀眾展現我進步的一面。」認真態度令人感動,更讓觀眾期待他在《奪命頭條》的精湛演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z-PmUdRo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7RLDYnzF5E

《教父啟示錄Black Souls》

報仇,真能雪恨?舊恨排山倒海而來,角色們紛紛走上宿命的悲劇道路。榮獲威尼斯影展4項大獎、橫掃義大利金像獎9項殊榮,經典義大利黑幫電影。一名教父之死,為家族三兄弟生活再掀波瀾,埋下宿命伏筆,在一次衝突後,新仇舊恨排山倒海而來,角色們紛紛走上宿命的悲劇道路。
在義大利南端的卡拉布里亞山區,流傳著一曲黑幫謳歌。教父3個兒子中,老大魯奇安諾鎮守家鄉務農牧羊,遠離道上事;老二洛可在米蘭掌管營造業,從容蓄勢;老三路易吉貫徹家風,跨國經營黑道買賣。一次地方衝突,魯奇安諾的叛逆兒子與家族舊仇再次結怨。為了弭平爭端,路易吉率領弟兄回鄉調停。豈料事態越滾越大,偏安的洛可與渴望寧靜的魯奇安諾都被迫捲入暴力漩渦,新仇舊恨排山倒海而來,腥風血雨一觸即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OHf3LCtVQ

《劇場靈Ghost Theater》
由《七夜怪談》恐怖巨匠中田秀夫執導,偶像團體AKB48的人氣成員島崎遙香首次主演的恐怖電影,全片忌妒、憎恨、怨念交織,有如一齣永不落幕的恐怖舞台劇,再創日式恐怖「新驚典」。
闖蕩藝壇卻星運不濟的女演員島崎遥香獲得了一個舞台劇配角的演出機會,卻因為足立梨花與高田里穂等年輕女星暗潮洶湧的女主角爭奪戰,竟然導致了劇場內接連發生了詭異怪奇的事件。因此島崎遥香與劇組成員町田啓太攜手調查真相,揭開了潛藏在劇院裡頭超乎想像的恐怖存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gZ3-WhITU

(照片:電影公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賈伯斯#經典#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441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