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蒙特婁網賽種子慘 新球王屹立不搖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4 19:33

加拿大蒙特婁網球名人賽,大咖種子球員落滿地,納達爾、費德勒等名將早已出局,只剩新科球王塞爾維亞的約克維奇屹立不搖;4強準決賽他的對手,來自法國的松加,第2盤因為手臂受傷棄賽,約克維奇晉級決賽,將和美國好手費許爭冠。

身穿黑色上衣的約克維奇,4強賽碰上淘汰費德勒的法國好手松加,第1盤的第10局,約克維奇破了對手的發球局,先下一城。

興奮秀出招牌動作,約克維奇6:4拿下第1盤,這位新科球王將挑戰今年第5座名人賽冠軍,費德勒和納達爾都曾經單季拿下4座名人賽冠軍,約克維奇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人,而對手松加也幫了大忙。

約克維奇在第二盤輕鬆取得2:0領先,而松加打到0:3落後的時候,因為右前臂受傷無法比賽,讓約克維奇以直落二晉級決賽,他有機會成為繼1993年的山普拉斯之後,第一位登上球王寶座後,第一場比賽就封王的球員。

發球的就是美國希望費許,對手則是塞爾維亞的提普薩維奇,他是盧彥勳的好朋友,身材高大的費許反手拍得分,第一盤取得4:1領先,第6種子的費許,是目前美國排名最高的選手,近況不錯,先以6:3贏得第1盤。

第2盤提普薩維奇雖然偶有佳作,但還是被費許一路壓著打,最後賽末點,提普薩維奇回擊掛網結束比賽,費許6:4獲勝,直落二晉級決賽,將和約克維奇爭奪王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