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商大鵬灣辦趴 千名會員月下同樂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4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製造金龜車聞名的德國車廠,今天特別針對上千名台灣會員,在屏東大鵬灣舉辦一場藍色享樂大會師活動,除了最新環保概念車的展示與試乘外,晚間還有一場露天演唱會,邀請了包括蕭煌奇在內的多名知名歌手開唱;而現場聽著優美歌聲,吹著微風,看著天上的大圓月,也讓許多人如痴如醉。

歌手蕭煌奇:「你的肩膀依然堅強,你的雙手給我力量,盡情。」

歌手蕭煌奇一開口,立刻讓現場近千名觀眾陷入瘋狂,雖然開唱地點在屏東大鵬灣,而且只有德國車商邀請的會員才能參加,不過仍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蕭煌奇:「如果我能看得見,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

伴隨著微風,偶爾露臉的大月亮,以及蕭煌奇的經典歌曲,許多人聽到忘我,紛紛沉浸在浪漫的氛圍當中。歌手潘嘉麗:「快樂你在哪裡,尋尋覓覓尋找你的蹤影,親愛的你,請別訝異。」

德國車商針對國內上千名會員,舉辦的藍色享樂派對,除了白天有新車試乘體驗外,晚間的演唱會,更是為這場活動劃下了完美句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18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