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獲韓新人獎 周子瑜笑容燦爛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TWICE/取自TWICE微博)

第30屆韓國金唱片大獎,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頒發實體唱片獎項,來自台灣的16歲團員周子瑜,隸屬女團「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成員們開心上台,這是周子瑜在風波過後首度公開露面,還用中文致詞感謝,而周子瑜的父母也到場觀賞表演,看的出來她的心情已經平復。

不畏零下3度低溫走紅毯,周子瑜一身黑色勁裝大秀小蠻腰,和隊友們半蹲擺出性感POSE,也宣告她沒事了。

賣力熱唱,TWICE出場轟動全場,晚間在首爾慶熙大學舉辦韓國禁唱片大獎,TWICE擊敗眾多女團摘下新人獎,也算擺脫最近陰霾,周子瑜發表得獎感言看起來很緊張,先是深呼吸接著用「中文」感謝大家。

TWICE周子瑜:「首先我想感謝各位粉絲,因為你們今天我們才能夠拿到這個大獎,然後在這段期間也非常感謝鼓勵我,還有為我加油的你們,真的非常感謝,還有特別想感謝我們JYP社長還有全公司的哥哥姐姐們,真的很感謝你們平時對我的照顧然後還有疼愛,然後今天我的爸爸媽媽也有到現場來看我的表演,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當然少不了她的爸媽,字句催淚感人,粉絲加油打氣這也是周子瑜繼台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這一刻她的父母坐在台下看著她,想必感動又驕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WICE#周子瑜#新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66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