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王金平愛將被關 200職員蹺班買幣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愛將林錫山涉貪被收押,立法院形象嚴重受創,原本以為國會壟罩在低氣壓,沒想到有200位職員跟助理一早就在立法院內的台灣銀行分行,翹班大排長龍買生肖紀念幣!民眾看了都大罵立法院實在太沒有紀律了!


從高處往下看,立法院一樓走廊近百人排隊苦等,來到紅樓外一樣大排長龍,2列隊伍包夾立法院內的台銀分行為的是這個,大夥不畏天氣濕冷為了搶購猴年限量紀念套幣,但這間分行位在立法院內,讓民眾懷疑公僕們上班不做正事。

民眾:「公職的話你業務在身要守本分,不管在什麼狀況下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不該發生的事,上班時間他們上班他們怎麼可以出來買,那他們是不是有特殊的理由?」

仔細看畫面穿著西裝褲、OL裝的應該是立院職員,但隊伍中有人穿短褲、著休閒服不像是上班裝扮,而且中間還有老人和小孩比較像是員工親友,但就算公僕沒親自排隊,按照門禁人群也是由他們帶進門,這個場面其實每年都有,但時間敏感因為院長恐難續任,加上心腹林錫山認罪被收押,讓王金平更顯尷尬。

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一向都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但是今天竟然發生這樣的情事,我覺得深感痛心和遺憾。」

王金平話越說越重,從反省變痛心,但其實這個窘況有些立委早有預兆。

黃偉哲:「立法院是院級單位有一些公務員升遷調動問題,他(林錫山)都是完全的強勢主導,比如說跟他幾個比較要好的委員可能會聽他們的建議。」

立院龍頭愛將被收押,偏偏這時候立法院又沒秩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林錫山#國會#紀念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510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