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空袋來滿載歸!輔助鎖好開 賊闖空門搜刮

記者 林君舫 趙國涵 /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租屋在外遇到賊闖空門!新北市一名黃先生和朋友在新莊輔大附近合租房子,20日當天大家都去上班,回家卻發現大門門鎖沒有鎖屋內一片凌亂,筆電和值錢物品失竊損失超過3萬,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中午有一名戴著帽子拎著袋子的陌生男子登門造訪,從沒有管理員的樓下大門大搖大擺搭電梯上樓,由於住家沒有裝鐵門,用的鎖是390元的便宜輔助鎖,輕而易舉就被賊打開。


電梯大樓門前出現一名戴著帽子穿著迷彩羽絨外套的年輕男子,他拎著空袋子登門造訪,直接搭電梯上樓毫無阻攔,待了一個多小時再下樓時,手上的袋子裝得鼓鼓的滿載而歸,就是這段畫面,住在7樓的住戶指控,這個人來過之後他們發現自己家被闖空門。

遭竊住戶黃先生:「沒有鎖住我就自己開,就沒有喀的一聲,因為如果你有打開會有喀的一聲,然後我進來沒多久我室友就剛好回來,我問一下他東西就都被偷都掉了。」

這個月20日當天,黃先生下班回家發現住家大門唯一的門鎖早就被打開,遭竊的出租住家一片凌亂,小偷來過了從樓下大門一路闖到樓上,原本的門鎖沒有被破壞,推測是用工具轉開登堂入室,連個人房間外加的金屬門鎖也被撬開,2台筆電、熨斗、眼霜都被偷損失超過3萬,被賊盯上的就是這種輔助鎖鎖行只賣390元,疑似因為很好開小偷還上門來場勘測試,其他鄰居都有裝鐵門防盜比較安全都沒被偷。

遭竊住戶黃先生:「我推測是有來試過,因為原本的鎖進去應該很好拔出來,可是就是在出來的時候你要很大力的拉它才會拉得出來,所以我想他應該之前有來測試過這個鎖。」

不甘損失,住戶扮柯南調大樓監視器果真發現可疑人士,嫌犯中午上門大約待了一個多小時,當天住戶出門上班從早到晚監視器只拍到這個人進出,轄區員警認為涉嫌重大,鎖定犯案後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被偷過後黃先生這一戶已經緊急換鎖,就怕宵小食髓知味再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空門#租屋#門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630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