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狼醫性侵監禁女 友稱他「熱心、有禮」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Bigbang news YouTube,下同)

人言「醫者父母心」,這句話這名恐怖醫生身上連個影子都看不到!瑞典一名醫生被控對女子下藥性侵,並將她監禁在地下室6天,變態行徑令人髮指,對此消息醫生的朋友表示難以置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去年9月這名現年38歲的狼醫犯案,將女子迷昏後囚禁,還替她抽血和抹片取樣,替樣本冠上假身分送往實驗室檢驗,他供稱是為了確保女子沒有性病,欲對被害者進行「不安全性行為」,用來囚禁被害者的碉堡,甚至是醫生費時5年自建而成,管線、設備齊全,特意將牆面增厚隔音效果極佳,而且地點隱密很難被人發現,直到警方開始搜尋失蹤的被害女子,醫生情急之下將她載往警局,要女子對警察表達安全無虞、請求取消搜索,警方驚覺可疑,把女子帶到隱密處詢問,她才說出可怕的遇害經過。

狼醫被逮後,向警方辯稱自己只是想擁有一個女朋友,醫生被逮後,他的友人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醫生或許不善交際,但卻是熱心有禮的人,看起來完全不像會監禁、虐待女人。此事造成譁然,有歐洲網友氣憤地說「這種人沒救啦,應該判他死刑,不想為他花納稅錢」,有人語重心長的說「有些人看起來很正常、也有正當工作,但他們腦海中卻有可怕的念頭」。

被害女子至今仍無法安然入眠,持續治療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此案將在1月25日於斯德哥摩爾開庭審理。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迷暈女子當性奴 瑞典淫醫戴面具偽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生#醫師#變態#色狼#性侵#囚禁#監禁#警察#碉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7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