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應徵閃靈主唱 萊恩雷諾斯噱頭多


發佈時間:2016/01/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為宣傳新片《死侍》首度訪台,入境隨俗臉書po文也在地化,他在用中文預告,說要當應徵閃靈主唱,還要挑戰吃臭豆腐和鴨血,萊恩雷諾斯也趁空檔到台北101跟故宮趴趴走,而今晚他將參加亞洲唯一一場首映會,近距離和粉絲見面。

最無厘頭的漫威英雄人物《死侍》躍上大銀幕,主角萊恩雷諾斯更首度訪台宣傳新片,入境隨俗,臉書po文也在地化,萊恩雷諾斯用中文預告要吃臭豆腐和鴨血,還搭上時事說要應徵閃靈主唱,因為他知道閃靈主唱Freddy已經選上立委。

美漫達人方世欽:「他們(好萊塢)娛樂都是會探討一些社會議題的,所以說他來台灣宣傳,當然就是要注意到台灣的時事,台灣的時事剛好閃靈又…像我剛剛說的,跟美國的互動性又很多,所以自然就會注意到了。」

眼看萊恩雷諾斯開玩說要篡位,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也在臉書kuso回應,自嘲說自己恐怕位子不保,該不會起床就發現已經不是閃靈主唱了吧,還轉發漫畫上頭寫著,反對趁虛而入,非常逗趣。

首度來台,萊恩雷諾斯也趴趴走,臉書po上跟台北101的合照,用最台的中文把「我」打成「窩」,對粉絲喊話說我絕對是你的菜,號召大家來見他的六塊肌,就連到故宮參觀也不忘打卡、拍照,完全不怕行程曝光。

就像《死侍》俏皮的個性,萊恩雷諾斯用中文po文抓住粉絲目光,接著大台北趴趴走,打卡、拍照展現親民的一面,選在台灣辦亞洲首映會,不只要拚人氣也要替電影暖身衝票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侍#萊恩雷諾斯#閃靈樂團#電影#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97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