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好康?立委進國會 每人先配發一iPad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會的新會期即將到來,立法院為了協助立委和助理處理事務,已經準備配發10台桌上電腦、2台筆電和1台iPad給所有委員辦公室。立法院資訊處表示,這些都是向廠商租賃不是添購,不過許多委員都已經自備平板或其他3C,難免讓外界有浪費的聯想。而且時間恰巧碰上立院秘書長林錫山採購弊案,因此更引人注目。

新科立委助理大排長龍等抽新辦公室,但迎接這些國會新人的除了研究空間,還有新的3c設備。

立委當選人蔡易餘:「平板電腦我覺得真的是有他的方便性,所以我在選舉階段,這台平板電腦真的可以說是陪我打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以往立委進入新任期立院,都會配發每間辦公室10台桌上型電腦、2台筆電,只是為了因應行動潮流,這次又加配了一台新款iPad,113名委員辦公電腦全部更新,雖然都是租用不是添購,但這筆租金也不是小數目,先不論民眾觀感,委員手上已經自備還需要錦上添花嗎?

立委當選人顧立雄:「因為坦白講,如果真的是配發的話,我也會用不到,我可能只會用我的手機跟我的秘書做一些溝通。」

立委當選人林昶佐助理吳錚:「這個部份的話,我當然覺得配合實際使用的需求去做會比較好。」

新助理語帶保留,因為新3C配發的消息,恰巧遇上立院秘書長林錫山採購弊案,難免引發外界聯想。不過立院資訊處澄清,林錫山招標的部份是立院的資網系統,並不是硬體設備,所有配置將在3月完成,希望協助國會同學盡快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會#iPad#發配#立委#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81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