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清涼照上網 女軍官:無損形象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4 12:33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也有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甚至有幾張連衣服都沒穿,只用腳擋住重點部位;但是這照片沒穿上軍服,也沒在軍營拍攝,軍方坦承很難認定違規,不過在跟當事人溝通之後,相簿已經暫時關閉。這位少校女軍官,曾經在部落格裡留言,說拍照是她的自由,又沒有損害職業形象,不過國防部已經要求她所屬的飛指部,召開人評會檢討。

照片露酥胸,只穿內衣的女生,不是網拍模特兒,更不是內衣女模,她可是中華民國國軍的女少校,這相簿主題叫做「我的自信心」,照片一張比一張火辣,這張沒穿內衣,女主角直接把胸部,貼在牆壁上,這還不是尺度最大的,接下來這幾張,還得刻意噴霧處理。

她叫范群偵,是國軍飛彈指揮部的通信官,30歲的她,陸軍官校畢業,沒有結婚也沒有男朋友,但她的清涼照,沒穿軍服,沒在營區拍攝,也沒露點,軍方恐怕管不了。國防部飛彈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敢:「對軍譽造成直接或間接影響,她自己都感到非常抱歉。」

說范群偵很後悔,但女主角曾經在部落格裡留言,說「我有我的自由,沒有損害職業形象,又沒有亂搞男女關係,根本不用考慮上面對我的看法」,還嗆句「不爽可以不要看」。

張敢:「在我們接到訊息之後,我立刻跟她溝通,希望她把部落格關閉,不要造成其他更大影響,她也同意。」

強調女軍官關閉相簿是心甘情願,但范群偵也在7月9日留言,說自己心情不好,有人吃飽沒事幹,拿規定來找麻煩。女軍官清涼照,網友瘋狂點閱,但也揶揄,說國軍飛彈部隊,乾脆改研發木蘭飛彈,秒殺共軍。女少校秀性感無罪,卻引發爭議。

◎照片翻攝網友截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75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