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搶福袋! 台北、新竹、高雄百貨抽7輛車


發佈時間:2016/01/2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再過半個多月就要過年,農曆年除了拜訪親友,很多人必做的事是排福袋!各家百貨公司今年推什麼大獎也陸續出爐,最大手筆的是信義新光三越,抽Subaru汽車價值128萬,板橋大遠百抽Audi價值也破百,另外還有百貨公司抽台北歐洲商務艙來回機票,價值23萬也相當有吸引力!

長長人龍在停車場排隊,這是大年初一百貨公司排隊買福袋的盛況,隨著年節腳步近,各家百貨公司猴年福袋有什麼大獎也紛紛出爐,包含新光三越、大遠百、京華城、漢神百貨,全台目前已經有7輛汽車。

最大手筆的是信義新光三越,抽價值128萬Subaru汽車,板橋大遠百抽Audi A1,價值也破百萬,南西新光三越跟漢神百貨都抽Mitsubishi Colt Plus,京華城跟漢神巨蛋抽Toyota汽車,新竹大遠百則抽現代汽車,價值都50萬起跳,吸引民眾以小博大,除夕夜吃完年夜飯,百貨公司門口就可能出現排隊人潮。

除了汽車,台北Sogo推出機票大獎,初一、初二、初三連抽3天,大獎是華航台北歐洲商務艙雙人來回機票,阿姆斯特丹、羅馬、維也納、法蘭克福4個航點任選,價值23萬,還有台北日本商務艙機票,而台中新光三越則抽價值42.5萬的一克拉鑽戒,也有吸引力!今年百貨公司福袋大部分仍維持一個1、2千塊,不過有的百貨公司採消費買額後加價購的模式,過年前開賣,大年初一再抽福袋,想搶好康的民眾可要先做好功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福袋#汽車#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3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