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副主任落馬 博訊揣測「因黃安」


發佈時間:2016/01/20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大陸國台辦有官員涉及風紀問題遭調查,根據博訊新聞網報導,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因為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當中,報導中也提到龔清概會被調查,其實跟黃安爆料周子瑜是台獨份子的言論有關,但早在去年6至8月大陸就開始啟動反貪污活動,時間上也不成立。

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103.06):「我們歡迎台灣同胞,在平潭實現新的發展。」

大陸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2013年10月走馬上任,因為是從福建基層做起,認識不少台商朋友,對台灣相當熟悉,不過卻突然中箭落馬,成為大陸國台辦系統第一個遭調查的高官,由於時間點就在台灣大選過後3天,時機敏感,大陸發佈的訊息指稱,龔清概因為涉及嚴重紀律問題遭調查,沒有細說原因,但主機架設在美國的中文網站博訊,大膽揣測主因就是黃安,報導說黄安事件雖然並非國台辦親手操弄,但國台辦在黄安跳出来「反台獨」之初卻是暗中支持者,不料黄安走火入魔,在台灣大選投票前打周子瑜,惹来台灣全民憤慨。

外界分析,周子瑜事件在選前2天演變成兩岸風暴,也確實影響到台灣大選,因此博訊這篇報導特別引起關注,是否大陸官方動手檢討國台辦的對台工作,但也有分析認為,兩起事件不能混為一談。

央視主播:「以工作特殊性為由規避監管,違規收受禮品餽贈,利用工作關係為親屬謀取便利等問題時有發生。」

大陸中央早在去年的6到8月就點名要求國台辦加強紀律,時間上早於周子瑜事件,再加上這次龔清概是因為風紀問題被查,而處理黃安事件緊緊屬於行政問題,雙方很難劃上等號。

國台辦副主任龔清概(103.06):「願意幫助台灣年輕人到平潭創業跟就業。」

針對這次龔清概落馬,大陸國台辦聲明堅決擁護中央決定,大陸則有媒體報導,龔清概是因為平潭實驗區主政期間涉及收賄,但真正原因,還有待大陸官方未來公布調查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台辦#黃安#龔清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25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