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樂團「芝加哥」 金曲傳唱老中青三代


發佈時間:2016/01/20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情歌總是老的好!美國老牌天團「芝加哥」縱橫樂壇將近50年,是搖滾史上唯一在1960、70、80、90年代,還有21世紀都有專輯打入「告示牌」排行榜前40名的樂團,全球專輯銷售累計超過1.2億張,《If You Leave Me Now》、《Hard to Say I'm Sorry》這些膾炙人口的抒情搖滾歌曲陪伴資深歌迷一起長大經典樂團芝加哥 金曲傳唱老中青三代就連新一代的都會男女聽了也都會愛上。

《If You Leave Me Now》歌詞:「If you leave me now You'll take away the biggest part of me No baby, please don't go .」

70年代經典情歌《If You Leave Me Now》,傳唱到現在歷久彌新,美國傳奇樂團芝加哥的這首冠軍金曲當年有多紅,團員至今津津樂道。

芝加哥合唱團團員:「這是我們第一支全球冠軍單曲,If you leave me now推出之後,這首歌大受歡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們也為此大受振奮,想要再複製同一成功模式。」

1967年成軍的芝加哥是第一支以管號樂為主體樂器的搖滾樂團,這首歌也為芝加哥帶來了兩座葛萊美獎,建立了它在搖滾樂界的領導地位。

《Hard to Say I'm Sorry》歌詞:「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to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到了80年代的這首《Hard to Say I'm Sorry》,由主唱Peter Cetera和知名製作人David Foster首度合作的精心傑作。

主持人:「真不知道該找誰來談,因為他們都是巨星。」

《Hard to Say I'm Sorry》歌詞:「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time away I heard her say, 'from each other. Even lovers need a holiday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Hard to Say I'm Sorry》一舉登上排行榜冠軍,撼動人心的抒情旋律,加入了搖滾的重拍節奏,具有豐富層次感,再搭配上情緒澎湃歌詞,一句一句重擊聽眾的感性神經。

《You're the Inspiration》歌詞:「You're the meaning in my life You're the inspiration,You're the inspiration,Wanna have you near me,I wanna have you hear me sayin',No one needs you more than I need you.」

1984年You're the Inspiration,同樣是Peter Cetera和David Foster的招牌組合擦出火花造成轟動,可惜的是Peter Cetera之後就脫團單飛。

《Will You Still Love Me》歌詞:「Will you still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Cause I can't go on No, I can't go on I can't go on If I'm on my own.」

1986年的Will You Still Love Me是Peter Cetera單飛之後,芝加哥合唱團的又一暢銷金曲,同樣也是由製作人David Foster操刀,成績一飛沖天。

《Will You Still Love Me》歌詞:「Just say you'll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 gotta lot of love and I don't want to let go Will you still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重量級音樂經紀人Irving Azoff:「芝加哥合唱團的核心是歷久彌新的。」

芝加哥合唱團」鼓手 Tris Imboden:「50年來的作曲功力無人能比。」

將近半世紀的歲月,「芝加哥合唱團」創造膾炙人口的金曲,也搖滾史上唯一在1960、70、80、90年代和21世紀都有專輯打入告示牌排行榜前40名的樂團。

重量級音樂經紀人Irving Azoff:「對我而言 美國最棒的樂團有哪些,一定會有老鷹 、海灘男孩, 還有芝加哥。」

《Hard Habit To Break》歌詞:「I don't want to Living without you It's all a big mistake Instead of getting easier It's the hardest thing to take I'm addicted to ya babe You're a hard habit to break.」

經典老歌戒不掉,橫貫老中青三代,2016年芝加哥合唱團登上搖滾名人堂,實至名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歌#芝加哥#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