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2016春聯出爐! 「點亮台灣」延續選戰口號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盧宏昌 傅定華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發送印上「改變成真」春聯引發迴響,提倡「自己的春聯自己印」現在民進黨也效法!2016蔡英文版春聯曝光,延續競選口號題字「點亮台灣」,特別的是今年民進黨中央不花錢印製實體春聯改發電子檔,民意代表或是民眾自行加上頭銜或是姓名打造客製化!

春節腳步近!蔡英文版2016春聯搶先曝光,題字延續競選口號「點亮台灣」。

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楊家俍:「我往年大概只有印個2、3千張,我今年已經印了5倍了,但現在看起來1萬2千張好像不夠。」

除了這款襯著象徵亮點的黃色圖示,毛筆書寫走傳統風格,另一款結合聶永真的點、圓風格,文創感讓春聯瞬間年輕化!最特別的是春聯拿到還得自己印!原來這次黨中央省人力,不花錢印實體春聯,改給民意代表電子檔,開放原檔案再裝飾像這樣在主席名字旁,印上自己姓名頭銜,打造客製化!綠營人士笑稱也算延續柯市長自己春聯自己印發想。

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很多工商的,或是一些朋友,他會自己做聯名春聯,來慶祝這改變的春天。」

反觀發想者柯文哲忙市政,北投體驗採椪柑,雨天弄得買腳都是泥。

台北市長柯文哲:「摘了2箱,一箱給小英、一箱給陳菊,託吳思瑤民進黨中常會發給大家。」

成品變成供品,至今春聯題些什麼字尚未定案,去年「改變成真」民眾搶翻天,不知今年市長春聯會玩什麼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進黨#春聯#客製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87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