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萊恩訪台!遊101逛故宮 138萬住2晚

記者 尹德鈺 / 攝影 鄭尹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漫威系列最新電影《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為了宣傳電影特別飛到台灣來,雖然只有2位工作人員跟隨,排場非常小,但住的地方卻是非常頂級,是位在市中心的五星飯店總統套房,兩個晚上就要價138萬多,而萊恩清晨5點抵達台灣之後稍作休息,下午就跑到台北101附近逛逛,還拍照上傳粉絲團,據我們打聽到的消息,萊恩還去了故宮,晚上回飯店之後就不打算再出門,而明天下午將有電視專訪跟首映會等公開活動。

好萊塢巨星萊恩雷諾斯20日下午PO出照片,完全不怕粉絲暴動,來到台北101附近開心拍照,比對抵台時的服裝,清晨5點多才到台灣,片商透露萊恩雷諾斯在飯店休息,不過下午現身已經換了衣服,雖然色系看起來差不多,但從早上的灰色內衣加深色棒球外套,換成了白色內衣,搭深色長板立領外套,出外趴趴走很低調,但來台3天2夜,住的地方不簡單。

記者鄭尹翔:「萊恩雷諾斯就是住在這間五星級飯店裡的總統套房,裡頭可以說是一應俱全,而飯店也是全體出動,要來迎接這位貴賓。」

114坪總統套房裡頭可以遠眺101風景優美,還有客廳、餐廳、廚房、書房還有健身房,外加一位管家,24小時Stand By,兩晚要價138萬多,住的好也要吃的道地!據說萊恩還點名要吃小籠包、臭豆腐、鴨血,引發好奇是否也對台灣小吃有研究,不過相較住的排場,抵台時2名工作人員相隨,陣仗沒有很鋪張,倒是為了宣傳電影,除了舉辦粉絲見面會,將會走上星光紅毯,還有記者會和專訪,而鎖定在台灣做宣傳,也是因為台灣可以領先全球,成為最早上映的國家。

電影《愛情限時簽》:「是你家人嗎,來勸你辭職嗎,天天都是。」

首次來台的萊恩先前也有不少代表作,像是和珊卓布拉克合演的《愛情限時簽》,還有《綠光戰警》、《降魔戰警》等經典大片,如今接演漫威系列的經典角色《死侍》來台宣傳,勢必又將掀起一波英雄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侍#萊恩雷諾斯#總統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