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魚塭工寮沒鎖 高中生騎鐵馬4天偷3次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何宜信 方志成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茄萣最近竊案頻傳,其中一間魚塭工寮最慘,4天內遭小偷光顧三次,被害人住家零錢怎麼日益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年輕人,半夜騎腳踏車到工寮偷竊,一進門就知道燈在哪,翻箱倒櫃,整個過程大約三到五分鐘,相當大膽,儘管只是零錢和一些食物被偷,但被害人被偷怕了,現在只要人離開就會把門鎖起來,里長公布竊賊畫面,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但看在他年紀小,家庭狀況也不好沒有報案,只是要提醒大家提高警覺,另外也是告訴竊賊不要再犯了!

飄雨的夜晚,一名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停在一戶家門口,毫不猶豫走進去開了鋁門打開燈,看起來很熟悉屋內的狀況,然後遠遠看到他開始東翻西找,接著又走到另外一個房間翻箱倒櫃,大概過了3到5分鐘才從容的騎腳踏車離開,之前也有過才會大膽,原來這名男子是個賊,把別人家當自家,缺錢就光顧,從8日晚上開始到11日,4天內上門三次。

里長:「門都這樣開開的,你看一推就開了。」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茄定,嫌犯看準魚塭工寮到了晚上門沒鎖,直接入內偷竊,直到被害人發現家裡的零錢怎麼日漸短少,才揭發這起竊案。

被害人:「所以我現在都把門關起來了,因為這樣就不會上門了。」

雖然只是一些零錢還有食物等物品被偷,算是小東西,但還是怕他把這當提款機,現在只要工寮沒人就會把鐵門關上,沒有報案,因為村莊的人都知道竊賊是誰。

被害人:「我不認識他啦,但是問大家是說都知道他了解這個情形。」

高中年紀而且還不避嫌穿制服偷竊,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但看在他年輕,村民決定給他機會,因為只要報案就是公訴罪,公布畫面是要大家小心防範,也是提醒他別再犯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中生#偷竊#工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