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蘿伊摩蕾茲不當乖萌妹 超殺女變身動作女星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首次扛票房的《第5毀滅》近來頻頻成為焦點,她過去成功詮釋奇幻大作《雨果的冒險》、惡搞動作喜劇《特攻聯盟》、驚悚片《魔女嘉莉》等角色都叫好又叫座,此次她在《第5毀滅》打破過去任何一部電影的角色類型,從《特攻聯盟》的反差萌超殺女,進化為真正的動作女星!身手之矯健讓導演驚嘆,大讚她不只適合文戲,挑戰動作場面同樣難不倒,直說沒想到看似未經訓練的她,一開拍就上手。

《第5毀滅》是繼《飢餓遊戲》之後最受期待的科幻愛情片,在大銀幕叛逆演出,私底下也超有個性的克蘿伊,還自爆最愛汽車大戰的連續鏡頭戲,笑說:「真的好讚!而且在封閉的空間拍汽車大戰很刺激!我從11歲就開始拍動作戲,這對我來說很輕鬆,如果是真槍實彈更好玩!」

電影幕後團隊成員更是實力堅強,找來《變形金剛》御用特效團隊、《末日之戰》《亞果出任務》監製、《永不妥協》金獎編劇改編原著小說,其中更暗藏經典前任蜘蛛人-陶比麥奎爾。現在轉任製片的他,早已參與許多好萊塢大片及發人深省的獨立製片作品,不僅票房非常賣座,並獲得眾多知名影評肯定,執行成績與演員生涯同樣優秀。目前更進一步成立製作公司Material,在好萊塢可說是聲勢大大看漲。

電影中特別著重精細、符合現實生活的世界級規模特效,在兩個地震與海嘯的大型VFX場景,就能看出效果的震撼性。視覺效果總監史考特史托提克強調,特效完全緊扣著演員內心戲,觀眾才能真的感受到身歷險境的緊張感。


除了特效,現場調度也能看出導演的野心。為了拍攝男女主角相遇的關鍵戲,劇組大費周章申請關閉高速公路的雙向車道,趕在短短一天時間內完成所有拍攝。「最有趣的是拍攝女主角凱西在農舍外樹林中奔跑的那場戲,簡直是無限挑戰體能競賽!」型男新星艾力克羅回憶說:「我想保護她,但她並不相信我,所以在樹林上演了一場追逐戰,最後是我全速趕上熊抱她。我當時以為要和克蘿伊的替身一起拍,結果她回答會自己上陣。」從此讓艾力克羅對她刮目相看。

剛成年不久就被封為好萊塢發電機潛力股、還曾經和貝克漢長子傳出戀情的克蘿伊摩蕾茲,片中也和兩位小鮮肉上演三角戀,克蘿伊先是暗戀校園風雲人物尼克羅賓森,之後又被神秘帥哥艾力克羅救回一命,還在車上演出激情車震。(照片:索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殺女#第5毀滅#克蘿伊摩蕾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87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