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局搶舊情人! 應召女教唆黑幫男友討債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教唆男友對舊情人暴力討債!去年8月,一名楊姓男子在新北市新店遭人搶劫,警方調查設局的人竟然是被害人的前女友,39歲的周姓女子從事應召業,兩個人交往期間借款250萬給前男友的表弟,3個月兩人分手後,周姓女子開始三番兩次找人向前男友討錢,最後請現任黑幫男友協助暴力討債。

銀色轎車慢慢轉進死巷,後方黑色轎車逐漸逼近擋住去路,接著3個人下車持槍械,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開始搶劫,大馬路人車通過,但都沒人發現,被害人手機、鑽戒通通被搶走,驚慌在馬路上亂竄,就怕嫌犯追上來,路上攔了機車騎士呼救,接著再跑到警衛室請求幫忙報警,人慌了,在馬路上不斷招手,希望有路人經過可以伸出援手,而設局搶劫的人就是前女友。

教唆討債周姓女子:「他騙我錢,我都已經告了,騙我600萬。」

39歲的周姓女子面對鏡頭不斷喊冤,她是楊姓被害人的舊情人,但同時也是教唆搶劫的人!原來被害楊姓男子去年認識了在經營應召站的周姓女子,兩人兩情相願交往後,周姓女子得知男友的表弟急需用錢,借款250萬並約定每個月15萬利息,但兩人愛情不到3個月走到終點,周姓女子開始向前男友討錢。去年8月在暗巷搶劫,並且嗆聲不還錢就看著辦!250萬還是討不回來,還曾找舊情人母親恐嚇,揚言不還錢就要斷手斷腳。

大安分局代理偵查隊長連銘棋:「周女懷恨在心,就夥同三環幫的幫主逼討250萬。」

涉嫌討債三環幫幫主:「不是我們的,我們根本就沒有,跟我們沒有關係。」

用美人計教唆三環幫幫主向舊情人暴力討債,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長期追查將這群人逮捕,雖然周姓女子供稱,是舊情人欠錢不還在先,但放高利貸又教唆暴力討債就不應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討債#搶劫#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88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