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伯疑寫錯郵局單 遭婦人扯耳掌摑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古坑郵局,有民眾目擊一名年紀約80多歲的老先生,疑似寫錯匯款單據,被身邊的婦人又打又罵又捏耳朵,婦人用力拉扯老先生耳朵罵說「再寫錯回家罰寫100遍」,凶狠的程度讓其他民眾看了,覺得這樣對一個老人家實在太狠了。

郵局裡面帶帽子、戴口罩的老先生白髮蒼蒼年紀有一把,好像匯款寫錯字,旁邊矮他一個頭的婦人狠狠的捏他的耳朵,像教訓調皮的孩子!婦人捏老先生耳朵,往下扯還倒勾轉了一下,看的出來非常用力,拍下這段畫面的是郵局裡在等叫號的民眾蔡小姐,她說婦人起碼捏了老先生10次耳朵,還打、還罵。

目擊者葉小姐:「老先生一直寫錯,她就一直罵他,一直掐他耳朵,還一直打他的臉,她說你再不給我寫對回家罰寫100遍。」

而老先生從頭到尾都沒反抗,也沒回嘴,就乖乖的任憑婦人又捏又打又罵,原本以為婦人是看護或外傭對老人家施暴,但葉小姐說後來仔細聽婦人都講台語,也沒有特殊腔調,猜測可能是老先生的太太或家人。

記者:「有印象嗎?」郵局人員:「抱歉!沒有沒有印象。」

每天來來往往客戶眾多,郵局人員也不清楚到底老先生是寫錯什麼單子。

民眾:「對老人家這樣當然不行,長輩尊嚴沒有顧到。」

影片PO上網後,還有不少民眾懷疑老先生會不會遇到詐騙集團,被強拉去寫匯款單,不過詢問當地警方,並沒有接獲任何相關詐騙的報案,只是老先生看上去80多歲年紀,能寫字已經不錯,寫錯字有需要這麼狠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毆打#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958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