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藝人大支 嗨翻歐洲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荷蘭觀眾大家好!我來自臺灣!」臺灣饒舌藝人大支參加荷蘭格羅寧根EUROSONIC Noorderslag音樂節會外活動,於荷蘭時間1月16、17日分別在閣樓咖啡廳及蘿拉俱樂部演出,熱情地向荷蘭聽眾打招呼。

大支具穿透性的音樂語言,打破舞台與觀眾隔閡,賣力演出,讓不理解台語與中文的歐洲觀眾,融入大支所構築的音樂場域。聽眾從開始的好奇微笑以對,到融入異國語言,並跟著大支的音樂節拍擺動身體,感染大支散發的音樂魅力,一起高喊「Taiwan song!」現場互動熱絡。演出後當地嘻哈表演者及觀眾還特地向大支致意,表示讚賞。

大支去年底在紐約發行了第一張全英文迷你專輯《不聽》(Refuse to listen),收錄三首英文歌曲,演唱安排其中兩首英文歌曲「Endless cycle」、「Refuse to listen」作為壓軸,末尾並送專輯給現場的現場聽眾,希望傳達歌曲中的人權與公義關懷給歐洲聽眾。此行年輕隊員陳俊宇、曾柏儒、林子威也與大支共同演出,讓後進也能累積歐洲舞台的經驗。

大支荷蘭演出獲荷蘭DAGBLAD VAN HET NOORDEN、Groninger Krant、Boeddhistisch Dagblad等多家當地媒體報導。大支下一場演出將於荷蘭時間19日晚上8點在阿姆斯特丹的溫斯頓王國,當天早上8點先接受荷蘭最大的hiphop公共電台FunX的專訪,荷蘭地方性電台6fm也會播放與介紹大支音樂。(照片:文化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饒舌#大支#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60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