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葬場土地公廟邊 保麗龍盒驚見男嬰屍

記者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湖口鄉正在興建中的一處火葬場附近,竟然被人發現垃圾堆中有個保麗龍盒,裡頭棄置了一具嬰兒的遺體,死亡多日,身體嚴重腐爛,現在相驗確定是胎死腹中的男嬰。

新竹湖口鄉偏僻處,火葬場還在施工興建,一旁土地公廟保平安,只是附近堆滿的工程垃圾中,19日上午發現有個保麗龍盒,裡頭驚見男嬰屍體!

殯葬人員李先生:「昨天風就比較大,把保麗龍箱給吹開了,然後就看到一顆洋娃娃頭,他以為是洋娃娃,結果注意到裡面有腐臭味道,才發現是嬰兒。」

約莫7天前,工作人員就發現它在這兒,長約50公分、寬30公分,直接可見著裡頭是黑色塑膠袋,散發濃濃屍臭味,打開看見了男嬰遺體,臍帶還連在身上,卻是死亡多日、身體腐爛。

竹北分局湖鏡派出所長張捷凱:「用黑色褲子包裹住,相驗初步結果為一個男嬰屍,研判為胎死腹中,那臍帶還連在肚臍上面。」

檢察官完成相驗,確定是死胎,而非出生後遭到人為傷害,恐怕是不知該如何處理,才棄置火葬場的土地公廟旁,但父母是誰?又是誰丟的?現在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因為觸犯刑法遺棄屍體罪,還是得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遺棄#火葬場#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1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