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春晚有望復出? 傳中日美聯手滅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Facebook周子瑜 Tzuyu 쯔위)

周子瑜風波逐漸退燒,現在傳出大陸電視台可能會解除封殺令,尤其日前央視播出了周子瑜上音樂節目的畫面,似乎就是在意測官方的態度,如今安徽衛視和北京衛視會不會復播,也成為焦點之一。

節目片段:「你是哪個國家的?我是大陸人。」

節目裡說自己的大陸人,他是韓團GOT7的香港籍成員Jackson,其實同團的成員Mark也是台灣人,如今爆發周子瑜事件,讓他爸爸氣得出來力挺。

Mark的爸爸Po了一張黃安的照片,在推特留言寫說,「我真的為只有16歲的子瑜,受到黃安如此不實的指控感到難過!」Mark是台裔美國人,父母都是台灣人,但他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也難怪會替小師妹打抱不平。

但其實周子瑜載歌載舞的畫面有望在大陸出現,傳出蔡英文私下透過美國特使,向大陸政府傳達維持兩岸現狀的想法,希望能平息風波,再加上日前央視播了周子瑜在韓國音樂節目的表演畫面,似乎就是在測試大陸官方的態度,這也讓外界期待,早就預錄好的北京環球春晚表演,有機會復播。

韓團TWICE:「One in a million,大家好!我們是TWICE!」

周子瑜國旗事件一度晉級成政治議題,民進黨秘書長在美國受訪也透露,舉國旗並沒有任何問題,只是有韓國媒體報導,LG還是有感受到壓力,目前傾向先把廣告下架,不過周子瑜活動通告一切照常,看來事情已經漸漸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子瑜#封殺##兩岸關係#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4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