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賽結束該道別」 行政院尾牙毛治國缺席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吳杰澄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20

行政院今晚舉辦年終尾牙餐敘,院長毛治國因為內閣總辭開始請假,晚間並未出席,由副院長張善政代念聲明,強調自己一路走來坦然無悔,但階段性任務完成,該和大家道別,張善政受訪指出,毛治國其實很想參加尾牙,但怕大家誤會他要留下來,決定不出席!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此時此刻毛院長應該在家,跟他的夫人一起用餐。」

大家長沒到場,行政院年終尾牙多了不捨,毛治國請假在家但可沒忘了向同仁致意。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他要講的話呢,寫下來要我念給大家,不要緊張,只有一頁不到。」

由代理副院長張善政念出聲明,毛治國感性表示內閣已經總辭,個人也向總統請假,沒能出席尾牙萬分不捨,心中難過,感謝過去一年多包容,一路走來坦然無悔,接任之初自己以打延長賽心情接受任務,現在比賽結束,階段性任務完成,也該和大家道別。」

發言人孫立群一首《無言花》藏不住行政院沉重心情,去年2月政院籌備尾牙,當時發生復興空難和高雄劫獄只好順延,這回又因為總統敗選,內閣總辭毛治國選擇缺席。

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毛治國很想來,但是他覺得來了會讓大家覺得或許有些誤會,覺得他有可能又留下來,這是一個過渡,過渡要做長久規劃不容易,只能把手上東西能做盡量做完。」

不想被誤會,毛治國神隱在家,尾牙歡樂之際再表辭職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尾牙#毛治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38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