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塑尾牙!王文淵喊話 願兩岸維持現狀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洪榮斌 蘇凱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5

今天(19日)晚間台塑舉辦尾牙,總裁王文淵親自到場,被問到對於政黨輪替,有什麼看法,有趣的是他直接稱呼蔡英文為English,還說希望兩岸維持現狀,另外對於今年景氣的看法,他則回答應該跟去年差不多。

主持人:「用掌聲歡迎總裁上舞台!」

黑色夾克外套,滿臉笑容,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尾牙上台抽獎。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因為有些事情要先離開,我委託林董事長,但是我不知道可以信任他嗎?」

剛抽完獎,頒獎前又賣關子下台,台塑四寶由台塑打頭陣,19日晚間舉辦尾牙,王文淵親自出席,忙著敬酒,被問到今年景氣,回答很保守。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油價這種情形不明朗的話很難講,應該是跟去年差不多。」

直指景氣和去年應該差不多,談到政黨輪替,有趣的是王文淵竟然稱呼蔡英文Eenglish。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對新政府當然很期待,但是我不知道English什麼想法我不知道,我看兩岸關係應該不會很大的變化吧,盡量維持現狀,但是這個我不知道,我跟English沒那麼熟。」

王文淵幽默回應,笑說跟蔡英文沒那麼熟,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跟年終有關。

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你們都猜對了6個月,毎次都加碼,6個月還不滿意,還要加碼,不是有點過分吧!」

另外被問到是否願意見未來新總統,他表示一切看安排,也強調兩岸維持現狀最好,不論如何6個月年終獎金,想必讓其它產業相當羡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景氣#台塑#尾牙#王文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8

0.1174